娄底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娄星区新合作国际商贸城商业,商铺已然开售 起价约10000元/㎡
来源:乐居君2022-07-21 00:07:06

  乐居买房速报,现有新合作国际商贸城已然开售,,预购从速。以下是此项目的相关介绍。

  新合作国际商贸城地处娄底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湘阳东街,隶属于长青商圈商圈,该项目在售中,价格大概在10000元/㎡左右,建筑面积为3000000平方米,小区建筑类型以高层,多层为主,此项目为商业,商铺,毛坯交房。

  楼盘周边有, 新合作商贸物流城所在区域规划了秋浦街、迎春路、东二环等多条城市干道与城市中心便捷连通。紧连项目南向的湘阳街与城市核心仅5公里车程。项目距娄底火车站约5分钟车程、距娄底汽车南站约10分钟车程、经城市快速环道10分钟即可到达沪昆高铁娄底站。

  周边商业,有政府机构:经开区管委会、海关商检、交警两所一站、国家粮食储备库、娄底市地税局; 市政:体育中心、火车货运东站、涟水河货运码头; 金融:金融中心; 酒店:华天大酒店、高盛顶贯国际大酒店、清泉大酒店、莫林风尚酒店。

  配套医疗有,医院:娄底市妇幼保健院、娄底市中心医院。

  其余相关信息敬请关注。欢迎来电垂询乐居买房400-606-6969 43921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