娄底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

正文

春天预告|限时特价秒杀周,一套好房献给勇往直前的你
来源:乐居买房2020-03-03 21:30:41
摘要
吉星佳苑,向往的生活不贵。秒房周,特价5398元/㎡,五重好礼,献给勇往直前的你。户型涵盖120.8-143.03㎡三房四房,户户高赠送,最高赠送20㎡。

  摘要:吉星佳苑,向往的生活不贵。秒房周,特价5398元/㎡,五重好礼,献给勇往直前的你。户型涵盖120.8-143.03㎡三房四房,户户高赠送,最高赠送20㎡。


限时特价秒杀周,一套好房献给勇往直前的你


|实力房企,再造理想人居

  吉星佳苑由辉吉地产开发,项目位于株山街以南,吉星路以东,雨桐路以西,选址依照中国建筑风水观,南北为风,以东为照,山形以“凹”,相视环抱,藏风而聚财,建筑升地三尺,盘龙聚鼎,位高一重,实为卧龙宝地,居家首选。项目外立面采用欧式建筑风格,小区内培植富氧多重园林,引入儿童乐园、小游园及其他健身休闲配套,部分户型带入户花园。户型涵盖120.8-143.03㎡三房四房,户户高赠送。吉星佳苑也是继九圆大厦、盛世华庭等之后,开发商在娄底又一“星”项目,所以,开发商的实力和品质值得信赖。

吉星佳苑效果图

|五星配套,尊迎城央新贵

  项目位于城中核心地段,交会娄底248米地标建筑,交通便利,双公园环绕,项目与株山公园相对,背靠仙女寨生态公园,鲜享氧态自然。学位资源丰富,与吉星小学、八中八小仅数百米之隔,人文气息浓厚。

吉星路实景图

(吉星路实景图)

吉星小学实景图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吉星小学实景图)

  |城央主干线,出行便利

  交通出行方面,因项目处于城市中线,汽车南站仅数百米之隔,高铁南站和火车站10分钟内通达。公交出行方便,下楼即可乘坐8路、7路、5路公交,无论去往商业街区还是出入城,一路畅通无阻。

城市夜景图

(城市夜景图)

  |特价购房,惊喜不停

限时秒杀特价房1

(限时秒杀特价房1)

限时秒杀特价房2

(限时秒杀特价房2)

  营销中心地址: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吉星路富厚名城6栋109-110号门面    

  咨询电话:0738-8189988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